数据集(库)目录

出版期刊|区域分类

2021年第12期
2019年第02期
最新动态详情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 中国地理学会关于表扬“抗疫防疫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作者:中国地理学会         作者单位:中国地理学会         发布时间:2020-05-30

是否转载:         转载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h2PAu2e0KhB25--nmXLV0A

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地理学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抗疫防疫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尤其是本会会员当中,积极响应学会号召,克服困难,积极投身抗疫防疫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团队)和典型人物。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系列指示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系列会议精神,加强对抗击疫情典型人物和团队的宣传报道,凝聚共克时艰正能量,中国地理学会理事会党委研究决定,面向全体会员、会员单位征集抗疫防疫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及其先进事迹,并从中选出事迹优秀者进行表扬。

 

通过全国地理学界提名、推荐,经过中国地理学会理事会党委研究并经过中国地理学会常务理事会议批准,决定对“中国科协联合国咨商专委会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知识与数据信息系统工作团队“等16个集体和陈丽等24位会员进行表扬。表扬名单附后。

主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