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集(库)目录

出版期刊|区域分类

2021年第12期
2019年第02期
最新动态详情

国际地球观测组织(GEO)数据共享日内瓦宣言

作者:         作者单位:         发布时间:

是否转载:         

地球观测组织(Group on Earth Observations,GEO)第十次全会和第三次部长级峰会于2014年1月15至17日在瑞士日内瓦召开。中国科技部曹健林副部长带领的中国代表团参加了大会。1月17日, 曹健林副部长作为GEO联合主席主持了各国部长对《日内瓦宣言》发布的批准和执行承诺大会。来自世界42个GEO成员国的部长和36个国际组织首脑分布在大会上表态,坚决拥护日内瓦宣言,并将以实际行动落实日内瓦宣言的宗旨,日内瓦宣言于2014年1月17日正式发布。 全文请见:http://www.earthobservations.org/documents/ministerial/geneva/MS6_The_Geneva_Declaration.pdf

主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