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集(库)目录

出版期刊|区域分类

数据详情

比米尼群岛-世界地理数据大百科辞条


刘闯1石瑞香1
1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100101

DOI:10.3974/geodb.2017.02.16.V1

出版时间:2017年5月

网页浏览次数:5784       数据下载次数:72      
数据下载量:17.52 MB      数据DOI引用次数:

关键词:

比米尼群岛,大西洋,巴哈马群岛,北比米尼岛,数据大百科

摘要:

比米尼群岛(Bimini Islands)位于北大西洋,是巴哈马群岛中,离美洲大陆最近的一个群岛。地理位置为:25°14′05″N-25°46′45″N,79°18′51″W-79°08′56″W。比米尼群岛由北比米尼岛、南比米尼岛、北卡特岛、南卡特岛、甘岛、亚历克礁和皮金礁等38个岛屿和岛礁组成(最小岛屿或岛礁的面积为333m²)。比米尼群岛总面积为21.69km²,海岸线长118.16km。最大的岛屿是北比米尼岛,面积为10.73km²。该数据集是在Google Earth遥感卫星影像及相关的地图基础上研发完成。数据集以.kmz 和.shp 格式存储,压缩后数据量为473KB。

基金项目: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11852701YZ)

数据引用方式:

刘闯, 石瑞香. 比米尼群岛-世界地理数据大百科辞条[J/DB/OL]. 全球变化数据仓储电子杂志(中英文), 2017. https://doi.org/10.3974/geodb.2017.02.16.V1.

数据下载:

序号 数据名 数据大小 操作
1 BiminiIslands.kmz 171.98KB
2 BiminiIslandsshp.rar 301.18KB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国地理学会
协办单位
CODATA发展中国家任务组    肯尼亚JKUAT大学    数字化林超地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