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集(库)目录

出版期刊|区域分类

数据详情

北京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卫生机构空间分布数据集(2020)


杜明义1蒋捷1曹诗颂1蔡一乐1任远航1
1 北京建筑大学测绘与城市空间信息学院,北京102616

DOI:10.3974/geodb.2021.03.10.V1

出版时间:2021年3月

网页浏览次数:3662       数据下载次数:102      
数据下载量:3.24 MB      数据DOI引用次数:

关键词:

北京,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空间数据

摘要:

为便于市民在新冠疫情期间的核酸检测,2020年北京市迅速安排医疗卫生机构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截止2021年1月8日,北京市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机构,总计252所。本数据集的属性信息包括机构的原始编号(oriID)、地理位置、机构名称、机构地址、电话、预约方式、网页链接地址等。这项服务方便了市民和外地来京人员开展新冠病毒疫情防疫和出行。数据集存储为.shp格式,WGS 1984地理坐标系,由7个文件组成,数据量为658 KB(压缩为1个文件,32.4 KB)。

基金项目:

数据引用方式:

杜明义, 蒋捷, 曹诗颂, 蔡一乐, 任远航. 北京市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的医疗卫生机构空间分布数据集(2020)[J/DB/OL]. 全球变化数据仓储电子杂志(中英文), 2021. https://doi.org/10.3974/geodb.2021.03.10.V1.

数据下载:

序号 数据名 数据大小 操作
1 COVID-19_NAT_BJ252shp.rar 32.49KB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国地理学会
协办单位
CODATA发展中国家任务组    肯尼亚JKUAT大学    数字化林超地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