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集(库)目录

出版期刊|区域分类

数据详情

奥尔德尼岛—全球变化数据大百科辞条


石瑞香1刘闯1
1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北京100101

DOI:10.3974/geodb.2020.08.15.V1

出版时间:2020年11月

网页浏览次数:3002       数据下载次数:15      
数据下载量:0.72 MB      数据DOI引用次数:

关键词:

奥尔德尼岛,海峡群岛,英吉利海峡,数据大百科

摘要:

奥尔德尼岛(Alderney Island)是英国皇家属地,位于英吉利海峡,是海峡群岛(Channel Islands)中面积第三大的岛屿。它距离西南的根西岛(Guernsey Island)29.47 km,距离南面的泽西岛(Jersey Island)48.92 km。奥尔德尼岛的地理位置为49°42′3″N–49°43′58″N,2°14′4″W - 2°9′30″W。基于Albers投影计算的奥尔德尼岛的面积为8.68 km²,基于Lambert投影计算的海岸线长26.19 km。位于中南部的圣安妮是岛上的主要城镇。该数据集包括岛屿边界数据和主要城市位置数据。数据集由26个数据文件组成,以.kmz和.shp数据格式存储,数据量310 KB(压缩为3个文件,130 KB)。

基金项目:

中国科学院(XDA19090110)

数据引用方式:

石瑞香, 刘闯. 奥尔德尼岛—全球变化数据大百科辞条[J/DB/OL]. 全球变化数据仓储电子杂志(中英文), 2020. https://doi.org/10.3974/geodb.2020.08.15.V1.

数据下载:

序号 数据名 数据大小 操作
1 AlderneyIsland.kmz 45.56KB
2 AlderneyIslandshp.rar 82.17KB
3 StAnne.kmz 2.97KB
主办单位
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中国地理学会
协办单位
CODATA发展中国家任务组    肯尼亚JKUAT大学    数字化林超地理博物馆